close

挪威薄鹽鯖魚片

來自挪威北大西洋冷冽海域,孕育出富藏油脂的鯖魚,味道濃郁,適合乾煎、炊飯、煮湯、火烤

目前市面上常見的產地有台灣、日本、挪威,產地不同紋路也有些許不同,其中又以挪威的油脂最為豐富。

番茄鯖魚炊飯

建議選用去骨的鯖魚片,可以節省很多時間。

1.兩杯米泡水約30分鐘,這樣煮出來的飯才會飽水好吃,這次的米量定為兩杯作調味


2.準備一個蒸鍋中,放入泡好的米、香菇、水1杯、醬油半杯、米酒半杯、切塊番茄、鯖魚片


3.放入電鍋蒸熟後,把鯖魚片取出搗碎,做給小朋友吃的話記得,要檢查並且將細刺挑掉唷!


4.搗碎的鯖魚倒回飯裡攪拌均勻就完成啦!

加入鯖魚一起煮,每顆飯粒都吸飽了鯖魚的香味,配上酸酸甜甜的番茄,大人小孩都愛吃唷!

南海豐官網

http://www.nanhairich.com.tw

 

相關食材【挪威薄鹽鯖魚片】

 

http://www.nanhairich.com.tw/index.php?route=product/product&path=20&product_id=59

 

網站訂購外,也歡迎來電

0911-185126 / 07-8412452

或也可Line南海豐喔!

http://bit.ly/line_nanhairich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灘男兒大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